close

有朋友整個在跟我哭說字太少

可是我自己看文章要是字太多我就跳過跳過了說

是有沒有這麼愛看字阿((揍

但不管怎樣答應好五天的行程該寫的就趕快交卷就是了

 

後來的幾個早上都讓我們兩個很期待

因為飯店的早餐緊緊的抓住了我們的胃阿~~

DSCN3847  

講是說是buffet,不過就是幾個項目各拿一個((只可以拿一份!

但是這樣的份量已經讓我們超級滿足了,而且又都很合我們的胃口

一盤一小塊的小煎魚((附上的配料也好吃

一小塊煎蛋

一碗味增湯((蔥跟海帶自己加!!

兩小碗醃漬品

一小碗的野菜類

飲料有咖啡.牛奶.果汁

再一片海苔

另外還提供了生雞蛋跟納豆

納豆我是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是生雞蛋打在白飯裡面讓我跟大頭瘋瘋狂狂的愛上了

牛奶的味道我很喜歡,沒有我討厭的味道

幾天的醃漬品我們都好喜歡

這好像是茄子...吧?還是小黃瓜?  

DSCN3848  

 

吃飽了

該出發去神戶了

車牌們寫得很清楚

DSCN3850  

上面寫得很清楚,往三宮

我們很隨意,當初出國就沒有特意要查時刻表的意思

就像在台北誰會去查捷運的時刻表

我也知道新快速要額外付錢,所以撿撿挑挑其實重點也很簡單

另外我們的票是在金卷所裡面買的

買的還是特別的票,就是只能在10-17點這時候使用,超過怎麼辦?廢話,貼錢阿

DSCN3853  

我們也不知道原本往神戶三宮的票價

但是去金卷買特種時間的一張才250円,比在大阪市區內還划算-.-

 

 

到了三宮,因為天氣熱熱,大頭吵著想要吃這個

DSCN3957  

掉出來的冰淇淋長這個德行

DSCN3958  

看看李大頭這個爽樣

DSCN3960  

吃完以後的冰棒棍長得很特別

包裝也就是薄博的紙

DSCN3961  

 

這是附近的商店街,我在找一家甜點店

DSCN3962  

 

在我們都要抓狂的時候

終於在隔壁的街道找到了

這是店名~對不起我懶懶~用照片帶過吧!

DSCN3963  

我點了一份不知道是甚麼的塔

還有一份冰咖啡一個布蕾

DSCN3971  

這塔好吃,著重在派底

好香好有味道

 

但是讓我們整個瘋狂的是這個

DSCN3966  

它其實很小...大頭手掌打開就差不多了

可是.......可是............

太好吃了阿~~~~~~~~~~~~~~

我們都瘋狂了

看看這個香草莢弄出來的籽籽們多到一個無法擋

我都要邊哭邊吃了

媽咪~~~~~~我終於知道香草籽的味道了阿~~~~~~~~~~

DSCN3973  

我在台灣真的沒吃到這東西

上面的焦糖薄薄的可是好香

我都想要整個拿起來舔乾淨了...........


可是隨盤附贈的水果酸到一個不行.......我的臉都糾結了

但是真的很漂亮

DSCN3968  



吃完之後我們是先去大頭要買標店的地方,再到附近走走

這是其中一家賣酒的外面,這樣子的酒瓶氣球裝飾有沒有很特別?

DSCN3976  


我還有找到鯛魚燒的店

熱呼呼的呢~

DSCN3983  

裡面是長這個樣子

DSCN3984  

他們分別是紅豆跟地瓜的

DSCN3987  

紅豆比較甜,可是相對的很香

地瓜超綿密,沒牙齒的老公公我看都可以順利的解決它

DSCN3988  




後來因為我的狗掌痛

我們決定提早回去大阪

有幸搭到第一個車廂

認真的列車服務人員真帥,人家只敢偷偷拍

DSCN3990  

 

在梅田的時候,我們明明是走到B1

可是我聽到了好好聽的聲音,循著聲音跑到一樓

是這個女生在唱歌

DSCN3992

DSCN3994   

一張CD 2100円

裡面有7首歌

可是是屬於治癒系的歌聲

又是自費錄音的

DSCN3993  

得到大頭的同意之後

還是決定買了一張

希望她能夠繼續加油囉

 

我們後來到了心齋橋走了一陣子

因為大頭想吃鰻魚飯

可是一般的鰻魚飯並不便宜

但是~~吉野家有賣

一份600円,但是不錯吃~

相較之下我的牛丼整個好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